/难产大户/
坑多
OOC有
赤黑修伞马场林瓶邪

#全职#叶黄#毕业

原创,首发
400字的摸鱼真抱歉qaq
 最近文力被中考吃的厉害

  六月是夏,在低年级还忙忙碌碌拼死拼活地为期末考试劳碌时,有一批人已经开始说了再见。
   他们就是毕业生。
   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上演一场生离死别般的告别仪式。匆匆忙忙地复习,一场考试之后,就海角天涯,各奔东西,从此过去只是过去。
   叶修和黄少天是同班同学。这两个人学习都不错,考试前基本不怎么复习,靠的主要还是天赋。
   黄少天他暗恋叶修,从两人第一次见面开始。
   只是现在马上毕业了,他还没来得及告白。
   “嘿老叶,什么时候有媳妇儿了给照片来看看啊。”他给叶修去了条消息。
   “不给。”几乎是同一时间,他就收到了这条回复。
   “哈...老叶,你未免太无情......”黄少天的心脏随着呼吸揪的生疼,眼眶中似乎有什么透明的液体要夺眶而出,他将脸埋在胳膊里,趴在桌子上。
   “滴滴”
   手机响起,黄少天微微抬了个头。额间碎发因为出了点细汗所以黏在身上,眼角泛着水光和惹人怜爱的红色。他吸了吸鼻子,拿起手机查看消息。
   ——来自叶修:
   你可以自拍

 
评论(6)
热度(18)
© yiso | Powered by LOFTER